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豆加糖透心甜

2017-08-07 20: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马玉国)“休息了、休息了,大家快过来喝点冰糖绿豆汤解解暑。”8月1日14时20分,看到上级工会领导带着绿豆汤来到现场,正在维修房屋的锡林浩特车辆段职工纷纷围拢过来,争先恐后地感受清凉。

连日来,内蒙古自治区中东部气温不断刷新纪录,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内部分地区的室外气温甚至高达40摄氏度。为传递公司对职工的关爱、确保职工全身心投入安全生产,相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购置绿豆、饮料、瓜果和急救常备药品等防暑降温用品,安排主要领导按联系点分赴生产一线,并大力宣传高温补贴等惠民政策。

在现场,锡林浩特车辆段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史景阳说:“喝着绿豆汤,我真切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怀,选择来集通铁路公司工作没有错。”维修工闫红也深有感触:“炎炎夏日里,这碗绿豆汤真是透心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