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为职工送清凉暖人心

2017-08-07 19: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武

炎炎八月,昆明的紫外线格外强烈。8月4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组织开展了2017年夏季送清凉活动,让广大依然在施工一线战斗的职工感受到公司工会的温暖。

近几年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工会对职工生活的关心程度在不断提高,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更是不同于往年,不仅提高了送清凉的标准,更是将基层项目的全体职工都纳入了送清凉的范围。

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二标项目接到公司工会的送清凉通知后,组织专人认真进行了市场调研和物品组合,务求达到物美价廉和精品实用。本次送清凉的物品包括了凉茶、茶叶、洗衣液、柚子茶、沐浴露等物品。8月4日当天下午,全体职工齐聚项目部会议室,项目经理和项目书记为广大职工发放了送清凉物品。

此外,8月份是昆明地铁五号线全线劳动竞赛的第一个月,此时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大大鼓舞了项目部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对项目部劳动竞赛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杨文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