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启“智慧门”助跑新工“安全梦”

2017-08-07 17: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妮

“师傅,我能在里面看看吗?”

“你好!你是?”

“我是新来的……”

“欢迎你!以后常来。8月3日,安静的图书吧里一位新工怯怯地问着值班职工刘映红,还未办理任何手续,她热情的招呼着他。

“这节课听的认真、踊跃发言的那6个人,意见很好,把他们名字记下来,给加分;另外的50名党员,他们也进来,好好发挥下作用1在安康机务段党委微信群,宣传干事刘俊峰给新工班长们说着话,更多新工被拉进群里共同交流。

一个智慧的企业,必然能汇聚和激发那些富有激情的人参与其中。最近,该段史无前例分配进300名新工。立足为新工创造出一个和谐、奋进、美满智慧的工作环境,使他们尽快了解段情,融入工作,进入自己人生正确而奋进的发展轨道。该段党政工团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确保把“迎新”工作作好做实。在新工来到第一天,组织全体领导举行了欢迎式。在住宿、就餐方面,实行优先、快捷服务。同时,为让新工思想切合实际、尽快发挥作用,该段安排专业课同时,组织新工阅读《安机人物春秋》,参观段启程馆、张青佩创新工作室,这些集该段严、实、细和创、诚等管理和发展智慧平台,彻底让新工感到新奇、感动的同时,个人立志、努力都有了正确方向和着力点。此外,这个段着重从新工潜力发挥、”工匠”培养方面考虑,制定培训《积分式考核》,铺设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公平、公正赛常

目前,新工们开足马力,正在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挺进自己的职常韩越川、耿金博两位新工已把初涉安全场的感言,发表在了“安康视窗”“铁路网”平台,更多新工摄影作品亮相该段“随手拍”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