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 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07 17: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8月5日晚8时,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项目书记陈文成主持会议。

首先,陈文成带领全员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越是接近目标 越要百倍努力 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和总经理陈宏伟《落实责任 真抓实干 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主要内容都是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陈书记着重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王宏伟题为《强根铸魂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讲话精神,主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围绕两级年中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结合实际,及时统一思路,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切合实际制定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

随后,由生产副经理樊俊传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霄题为《对标先进 正视差距 真抓实干 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求真务实,勇于争先,直面问题和矛盾,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通报了该项目上半年物资设备、成本效益、宣传报道等各项指标考核情况以及责任目标合同的相关内容。

最后,项目书记陈文成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两级会议精神,要做到思想、宣传、责任、措施、工作上的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