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洪安受邀参加“共建廉洁铁路工程”研讨会

2017-08-07 17:2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填弟、汪兵兵

本站黑龙江哈尔滨讯:8月3日,哈佳哈牡哈齐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在哈尔滨市召开“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工程”专题研讨会,哈佳铁路、哈牡铁路、牡佳铁路3个项目共15家公司参加会议。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洪安、二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二公司副总经理王祖华、建安公司纪委书记张海平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既要做好铁路项目施工生产任务,也要扎实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参建员工务必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觉”,努力做到知敬畏、存底线,积极主动适应反腐倡廉新常态。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实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的目标。

会上,15家参建单位的纪委书记均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洪安同志与哈佳哈牡哈齐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文宁同志共同签订了《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工程的实施方案》。随后,李书记做了表态,他指出一定认真履行好《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共同推进廉洁铁路建设,所属各在建项目部要制定相应办法及措施,坚持以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为重点,全面落实“定点联系”“廉洁巡查”、“研究和通报”、“廉洁谈话”、“信息报送”、“联席会议”等“六项”制度,不断深化“廉洁工程”共建合作机制,努力实现共建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保障工程项目建设风清气正。

“廉洁铁路工程”共建会议有效促进了集团公司与哈佳哈牡哈齐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基础,实现了“共同预防、联合教育、惩治为辅、共联共建”的目标,为集团公司在东北区域干事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

附件:

图1:召开共建规范廉洁铁路工程研讨会现场

图2: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洪安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