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召开长轨铺设推进会

2017-08-07 17:1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铭

8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项目部召开长轨铺设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梳理剩余工程量,部署近期施工重点计划。会议由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哈佳项目部经理袁正国主持,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协调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晓军、项目部、各工区主要管理人员、施工队负责人等参加。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工务段副段长冯铁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铁对哈佳项目铺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阶段小结,他要求各施工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注意成品保护,防止铺轨过程中的二次破坏和污染。袁正国结合当前铺轨情况,分区分段仔细与各施工队进行全线情况分析比对,找不足,找差距,与工区、施工队共同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袁正国要求项目部、工区:一要把近期工作重心转移到铺轨推进上来,量化节点,不惜一切代价把铺轨任务完成;二要施工队克服困难,放开手脚,全力推进,务必按时完成各自工期节点任务。王晓军通过向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孙圣杰董事长推荐的《年轻人你凭什么不加班》这篇文章鼓励项目部大干快上,他说,目前铺轨施工进行到了最关键的一步,要求工区、施工队,卯足干劲,扎实工作,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必须要按时兑现节点工期。

进入8月以来,佳木斯的天黑的越来越早,这对施工队的作业时间有了一定的影响。项目部、施工队正针对实际调整施工组织,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为后续作业奠定基础!(杨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