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 到坦桑地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07 14: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张帅彤

7月28日— 8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一行到坦桑地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海外施工一线员工。

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吴越一行通过查现尝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坦桑地区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对坦桑地区的整体工作状况表示肯定,认为坦桑地区各项目部管理团队团结,干部势气高昂,工作目标清晰,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部要取长补短,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区域内财务监管、合法退税、盘活固资、经营开发等各项管理工作;二是在干好在建项目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海外安全质量工作,吸取教训,总结经验,防止出现安全质量事故;三是海外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公司“六争六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主题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深刻体会“执行就是责任”,“落实就是能力”的含义,用实际行动推动海外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四是要加强与区域兄弟单位的沟通联系,在现有条件下实现公司海外业务的滚动、健康发展;五是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海外项目的清收清欠力度,确保资金尽快回笼,缓解公司资金压力;六是要认真组织落实好此次在坦行程中确定的四个地磅站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此次检查过程中,吴越一行还与七局海外公司、合作单位河南国际坦桑公司分别就海外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会谈、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