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在雨中坚守

2017-08-07 13: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梅

2017年8月7日,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成都五组担当的K451次列车,运行在宝鸡到略阳间,因大雨天气,列车在区间临时停车数次,致使列车晚点。因为列车晚点,导致很多持中转换乘车票旅客,无法正常中转换乘,旅客情不稳,本应下夜班的列车长古丽扎尔,没有下班休息,耐心在车厢内为旅客解释,认真登记中转旅客信息。而我们的列车员,仍然认真的做着各项服务工作。大雨淋湿了我们的衣服,但无法浇灭我们为旅客服务的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风雨无情人有情!我们的愿望就是希望每位旅客可以平安的到达旅行目的地!为我们成都五组的全体乘务员点赞!我们是最棒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