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贯彻落实公司半年会精神 促进项目整体提质增效

2017-08-07 13: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二公司半年会落下帷幕不久,各种精彩务实的发言讲话余音还萦绕在耳边,蒙华铁路项目党政领导回到工地就召开领导班子及主要管理人员落实会,把贯彻落实公司半年会的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作为指导工程施工和提升整改各项工作的切入口,促进项目管理提质增效。

在半年会上,公司管理层呈集团公司各项要求和部署,启公司内部各项管理,总结各单位2017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安全质量,党建党风,综合品质提升,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既反映出了共性问题,又突出解决个性问题,进行了剖析透视,形成原因分析,经验总结,便于交流和操作执行。

蒙华铁路项目领导班子结合工程实际对于下半年落实各项工作,针对最主要因素人的能动性,对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项目人员思想和行为都要进入工作状态。思想和行为进入工作状态是一个人发挥自主能动的前提,只有进入状态,才能尽心尽职尽责,才能发挥才能胜任工作,保持战斗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晚上喝的迷迷糊糊第二天工作晕晕乎乎,私心杂念熊心,玩游戏打牌占据个人大部分时间,这些都不在工作状态。

二是执行力要上一个台阶。按制度办是规矩,快速按制定的计划办那才是工作效率,执行力上来了,工作也就能落实到位了,任何事情的成败关键在执行力和落实,再美好的计划,再完美的蓝图没有彻底的执行力终究会落空。

三是俯下身子收起性子抓好沟通讲团结。我们每个人都有特长和优缺点,都有个性和脾气。在工作中每个人要踏实认真,敢于负责,使出自己的本事,亮出自己的高尚和才能,千万不要使出自己的脾气和个性,亮出自己的猥琐和毛玻在工作中亮亮堂堂,和和气气,讲原则,讲团结,多沟通,勤汇报,把各项工作解决在部门之间,施工现场,做考100分的“好学生”,不做交白卷和做了一半就上交试卷的“差学生”。

四是带好队伍抓好全面管理,多出人才和成绩。项目是个大家庭、大集体,领导班子和部门长及现场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担,岗位不是特权和享受,是责任和义务的代名词,要发挥自己的才能管好一个部门,一片工地,一个项目,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要交叉相应,协作共举,既要培养专才,更要培养德能兼备的全才,既要讲感情、讲团结,更应该将制度讲原则讲底线,公私分明。

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2017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清晰,能否让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就要看我们每一位职工的努力和作为,因此,我们应该给自己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当三省吾身,每天进步一小点,每月进一步,一年进一大步,踏踏实实把工作推上去,把才干和能力练出来。

微信图片_201708071108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