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实践活动

2017-08-06 22: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8月5日周六下午,通让党工委按期进行“三会一课”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黄大年学习,从自我做起 ,立足本职,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观看黄大年事迹报告会一角_.jpg

报告会由黄大年同志生平好友、同事、学生等5人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黄大年的一生。他从事教研和科学工作,他完全可以只要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就行。

2009年,他放弃国外优越条件,怀着一腔爱国热情,义无反顾回到祖国。2017年5月,总书记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他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

“振兴中华,乃吾辈之责”是黄老师1982年1月15日毕业赠言中写道并秉持的信念,并终生为之奋斗。“我是活一天赚一天,哪天倒下,就地掩埋……”深情的说明黄老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0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表明黄老师的爱国情怀和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回归故里8年时间里,暂且不说黄老师的爱国奉献的品质、报国情怀、精深的学术造诣,他却用平凡的身躯践行了敬业、忘我、不懈奋斗。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宣传正能量增强工作动力,提高“四种意识”,做好“三严三实”的践行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