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S1号线项目与中铁建指挥部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7-08-06 15:1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上下级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8月4日下午,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项目一分部与中铁建指挥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子篮球友谊赛,双方代表队共计约20人参加了比赛。

4日下午18:20分左右,比赛在S1号线项目一分部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当时天降小雨,但双方队员的热情并未有丝毫减退,随着现场裁判员的一声哨下,两队中锋中圈跳球完成,双方队员开始你来我往的运球、传球、抢球、跳投……赛况激烈,精彩纷呈,场外喝彩声接连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后,一分部以12:32的比分落后于指挥部;不过,在下半场开始后,一分部积极调整战略战术,队员间默契配合,积极赶追比分,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之下,双方比分不断拉近,最终,指挥部以39:34的比分险胜。

在此次的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均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竞技精神,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判决,使得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S1号线项目一分部与指挥部之间加深了沟通,增进了情谊,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这对双方日后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和交流都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