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2017-08-05 22: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桂才 范志伟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2017年8月3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生活公寓系统知识竞赛与房建系统知识竞赛活动,段领导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两场,上午和下午进行。共五支代表队参赛,恒诺房建生活段机关代表队,呼和分段,集宁分段、包头分段、临河分段,各支代表队在天悦会议室四楼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确保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竞赛还专门成立了现场评委组,对竞赛活动进行现场仲裁评判和监督。

随着主持人的提问,必答题环节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对答如流,各代表队比分你追我赶,难分伯仲。进入抢答题环节,比赛逐步白热化,各参赛队选手凭借果断、迅速的“拼抢”以及准确、流畅的回答,渐渐将比分拉开了差距。在第三个环节风险题的过程中,选手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为了活跃气氛,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有奖答题,主持人现场出题,观众们踊跃举手回答,这一轻松活泼的互动形式让紧张激烈的气氛立即活跃起来。经过三轮精彩激烈角逐后,场上比分仍不分伯仲,比赛进入附加题阶段。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场第一名呼和分段,第二场第一名集宁分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