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永春县境内弃碴场变更设计现场踏勘及协调会成功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召开

2017-08-05 16: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倩

2017年8月4日上午8:30整,兴泉铁路永春县境内弃碴场变更设计现场踏勘及协调会成功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召开,此次会议也是首次由我标段协助向莆公司开展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泉州市铁办,永春县兴泉铁路建设指挥部,永春县国土、林业、水利、环保局,永春县各乡镇铁路建设指挥部,中铁二院,南昌华路监理兴泉铁路项目部。

本次会议主要对永春县境内拟变更的弃渣场进行设计、讨论并进行现场踏勘,会议于8:30整至10:00整对拟变更的弃渣场进行讨论,并于10:00结束讨论去现场踏勘会议中讨论的方案可行性,从现场回到项目部12:40整对变更设计的方案进行激烈讨论并于14:50确定弃碴场地址。

本次踏勘及协调会最终明确了永春县境内所有弃渣场是否变更及具体位置,给永春县境内的所有标段指明了方向,大大推进了各标段隧道施工工作开展的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