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接力服务送小旅客出游

2017-08-05 10: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鹏

(党鹏)8月1日19时20分,60名参加夏令营的小旅客经过漯河站专门开辟的绿色通道前往3站台乘车。站台上,车站客运值班员蒋中民与K21次列车长重点交接,由5名车站客运职工组成的乘降服务队全程引导小旅客乘车。

“参加夏令营,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长锻炼,马上就能坐火车去桂林了,我非常高兴。我会把我所看到的用笔记下来,回来后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分享。”漯河市实验小学学生许梓萱兴奋地说。

在前不久的暑期营销走访中,漯河站了解到漯河市风光旅行社要组织4批共200多名漯河市的小学生从该站乘车,参加“少年励志夏令营,我到桂林看山水”活动。

之后,该站与武汉铁路局票务中心联系沟通,并通过网络共用、席位复用等方式给孩子们准备充足的票额。

他们在“沙澧之窗”服务台增设茶水供应点,为医疗点备足防暑降温药品,在候车区腾出专门区域供孩子们候车,并采取提前预检、专人引导、举牌带队的方法,配合老师和旅行社导游组织孩子们有序进站乘车。

在此基础上,该站还与列车开展爱心接力服务,客运值班员及时将乘车人数和基本信息告知列车长,保证小旅客在车上享受到温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