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堂高龄“党课”

2017-08-04 17: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又来到这栋小楼,又来到这个会议室,看到这么多熟悉的老面孔,我是腿累心高兴啊1

“潘老,您这么远从涧西区赶过来,辛苦了”

“辛苦啥,我今年82岁了,在这个企业工作了一辈子,今天说是让我们来开座谈会,可我心里认为就是来上党课了,再远的路,我也要来,不然对不起我32年的党员身份。”

“是啊,我们都是抱着来上党课的心态来的,国家和企业发展的好,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8月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四楼会议室里,一堂平均年龄74岁的高龄“党课”开讲了。

老党员们热情高涨,滔滔不绝,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谈发展、谈未来。从以前的人工开挖施工到现在机械化作业;从以前居住在自己搭的帐篷睡觉到现在宽敞明亮的空调房;从以前的铁路局内部发展到现在 “一带一路”,从以前的人员“大杂烩”到现在完善的选人用人体系;从以前的绿皮烧煤火车到现在高速便捷的动车组;老党员们从方方面面畅谈十八大以来国家和企业发生的变化,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在饱经沧桑岁月的笑脸上流露出来。

“待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继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古人说的好“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老党员更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添加正能量。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张奎华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