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学习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4 16: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以“学习青藏精神”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和党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 《习近平:  》 、《江金权:甘于奉献 忠于职守 做心中有党 心中有民 心中有责 心中有戒的忠诚卫士》的讲话内容。

参加学习的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江金权讲话内容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结合公司发展的规划和施工生产管理工作展开了讨论和畅谈体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要求全公司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弘扬中国中铁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坚定发展信念、追求发展高度、创新工作思路、开创崭新局面。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青藏铁路建设者事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过程中提高思想境界,用青藏铁路精神激励前行,学先进事迹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_MG_112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