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县政府视察兴泉铁路德化段建设进展

2017-08-04 16: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成杰 田缘圆

8月3日,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副县长陈祥端一行到集团公司承建兴泉铁路宁泉段XQNQ-6标德化段施工现场视察,表示要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兴泉铁路德化段建设,早日建成德化第一条铁路,加快德化经济发展。德化县铁办陈德峰、徐文昌、苏玉建,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姚尚文等领导陪同。

兴泉铁路全线第一、第二长隧道——戴云山一号隧道和戴云山二号隧道均位于泉州市德化县境内,沿线多座隧道、桥梁跨越春美乡、美湖镇、盖德镇、龙浔镇等乡镇。目前,各工点施工正有序推进。

县领导先后视察了境内的梁春隧道斜井、白林安隧道施工便道、戴云山一号隧道、戴云山二号隧道和4号拌和站等各开工工点。每到一处,陈祥端重点了解该段工程征拆进度,详细询问了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情况,掌握了需地方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和乡镇干部的服务力度,叮嘱各方负责人要尽职尽责,齐心协力建好德化段工程。

陈祥端指出,兴泉铁路施工是建设德化县首条铁路的历史任务,关系着德化县的长远发展,希望施工单位不负众望,把这项光荣的使命完成好。陈祥端强调,地方要加强与我项目的协作与沟通,主动作为,多举措化解征拆矛盾和困难,啃下征拆工作的“硬骨头”。县政府提出,将把全力支持兴泉铁路建设作为当前阶段的重要工作之一。

150183463696382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