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西项目部开展 “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7-08-04 10: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根据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的通知》,长西铁路项目部工委会组织开展了为职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项目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在这个史上最“热情”的八月,长西项目部工会为广大职工精心挑选了今夏的慰问品,从经济、实用、卫生方面等考虑,给奋斗在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每人发放了床单和枕芯。

收到项目工会慰问品的职工都纷纷表示感谢,办公室的丁岩表示正准备买个新床单换换心情。财务部门的李嘉铭说:“太好了,我正想买个枕头呢就来了,工会真是“雪中送炭,夏季送清凉啊1大家被他幽默的话逗的乐开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