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都不能少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活动确保全覆盖

2017-08-04 10: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魏欣报道)7月初,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全面启动了“2017年暑期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以全覆盖、不遗漏为中心,要将公司党政主管的慰问带到每一个项目,传达给每一位基层一线职工,切实保障高温期间职工的安全与健康。

为了鼓舞士气,关心一线职工,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百忙之中来到石济站房项目部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将慰问品发到职工手中,还详细查看建家建线、劳动竞赛和劳动保护开展情况。同时为了把送清凉活动在最快时间做到全覆盖,活动期间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工会副主席王志乐、解丽萍分别组成三个慰问组亲自带队,马不停蹄奔赴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已经将领导的关怀慰问带到天津片、东北片、河南片、安徽、江苏、甘肃、山东等地的几十个项目。为暑期中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夏凉被、毛巾被、绿豆、白糖、防暑药品等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带到了一线,让一线的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工会慰问组每到一处也都要深入了解掌握职工的生产作业条件、饮食卫生状况和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帮助解决职工生产作业和生活环境的突出问题,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避免出现因作业和生活环境危及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事故。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为提升职工精神面貌,促进和谐,为四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提升士气,今年送清凉还为每位职工配发了一件衬衣,并且第一时间发到职工手里,慰问组还在奔赴现场的路上,衬衣已经穿到全体职工身上。通过送清凉活动,有效的营造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夺取安全和生产双丰收。

viewfile.jpeg

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左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右四)为石济站房项目部送清凉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