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扎实开展月度生产会

2017-08-04 09: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进入酷夏以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抓住施工黄金季,以产值计划安排为导引,以努力完成产值为目标,不断加强现场施工管理,重点放在稳步推进隧道掘进,二衬浇筑和路基附属施工上,突出以质量卡控到位,几何尺寸达标,确保工程施工一次合格成优。

每月月底,蒙华铁路项目部都是定期召开产值通报和计划安排会议,会上由安全质量、试验室部门通报本月施工现场巡查、监控、整改、抽查情况,对施工点逐个进行总结点评,以及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对发现问题也是按制度实罚实交实扣,做到质量管控执行到位,不留死角。

物资设备部门、搅拌站也是根据现场施工进度,跟进报告物资材料节超情况,做到按键名记账,随时盘库清点,做到细账总账一起算,随算随清,账目清楚了然。

现场管理作业队对存在的问题也是逐项说明,分析原因,积极整改到位,分管领导及时补充,及时帮助整改,主管领导提高要求,总携纲领指引目标。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开展,蒙华铁路项目部的月度生产会取得了实效,促进了施工生产和管理提升。

DSC_529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