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举行活动庆“八一 ”

2017-08-04 09:2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李开帆)2017年7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组织22名在职和内退的铁道兵老战士召开座谈会,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通过观看习主席阅兵视频,老同志们被新时期强大的武器装备和雄壮威武的钢铁队伍深深震撼,习主席:“打败一切来犯之敌”的号令震动寰宇,为人民军队的大发展和强大的国防力量感到自豪!

座谈会上,项目书记王守田(1981年入伍的山东阳谷籍铁道兵战士)动情地说:“我们虽然脱下军装几十年了,但继续修路的性质并没有变,我们正在建设的中缅国际铁路战略大通道,同样也是在支援国防建设”。

王书记看着这群来自五湖四海已经年近花甲的老同志们个个依然精神抖擞,他希望大家保持和发扬铁道兵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

大家纷纷表示:“大瑞铁路不修通,坚决不办退休”。 (李开帆)

图为老兵们观看阅兵视频庆八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