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扎实开展第26次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7-08-04 09: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建设,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认真落实上级通知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今年纪律教育月“对规思廉、精准纠风” 活动主题,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车间党员干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将第26次纪律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

认真组织管内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反腐廉政理论学习与考试,充

分利用支部党员大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月度生产例会、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工区工长集中学习贯彻中央、集团、段党委纪委有关廉洁自律规定,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熟知党纪条规,不断强化党性观念,自觉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有关惩处职务犯罪方面法律条文等有关内容的学习。同时,认真组织管内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工长开展了一次党纪条规知识考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该车间党支部注重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网上警示教育片,通过报纸、电视、内部刊物或电教片公布的有关案例,组织车间党员干部学习传达铁总、集团公司关于党风廉政违纪案例通报,并开展反面典型案例剖析讨论,总结教训,预防职务犯罪。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反腐廉洁教育,达到引以为戒的效果,有效地提高了党员干部防腐免疫力。

活动期间,扎实开展了一次经营管理风险精准排查。组织车间管理人员围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四风”突出问题,对照车间在经营管理中的职责和管理权限进行剖析,重点研判、查找本车间在经营管理中的廉政风险和存在问题,重点组织对“小金库”开展自查自纠,并针对风险和存在问题制定具体的防范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推进自查自纠常态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