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标连淮扬镇铁路站后“四电”工程

2017-08-04 09: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不含甲供材料设备

(汪文富)8月3日,从上海铁路局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中标新建连云港至镇江铁路站后“四电”及相关工程,中标价16.72亿元(不含甲供材料设备)。

连淮扬镇铁路正线全长304.5km,北起连云港市,沿宁连高速公路引入淮安市,与京杭运河、京沪高速公路并行,向南经扬州市,跨长江后止于镇江市,全线桥梁占线路全长的89.3%。

“四电”工程主要包括路基地段接触网立柱基础,通信、信号、行车安全监控,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房屋工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站后过渡工程等。总工期37个月,计划2020年8月31日竣工。

连淮扬镇铁路形成纵贯江苏省苏北、苏中、苏南地区的南北纵向中轴铁路主通道,对加强沿线地市与省会城市南京及经济中心上海的联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拉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