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烈日酷暑练功忙

2017-08-03 11: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发现活件,第三轴轮对踏面擦伤18月2日15时,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整备场上,机车乘务员任柱来不及拂去发梢滴下的汗水高声向监考人员报告,该车间“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职工技能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今年来,该段采用“三层五级”、学练强反、技能竞赛、比武演练等多种方式,强化职工业务学习,锤炼职工实做技能,狠抓职工素质培养,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工匠队伍。

“唉!还是练得不够啊1一位漏过预设活件的参赛者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

“一次没考好不要紧,只要我们舍得几身大汗,定能练就一身硬功。”工友贴心地安慰道。

烈日当头,练功正酣,该段勤学苦练、磨砺技能在职工队伍中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