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与劳模面对面

2017-08-03 07:4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

(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参观劳模工作室,聆听劳模先进事迹,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近日,大连车务段组织32名中间站党支部书记及客运骨干走进大连站“刘晓云工作室”,与全国劳模刘晓云面对面交流。

真情为旅客排忧解难的刘晓云是大连站客运车间青年职工口中的“晓云姐”。活动中,刘晓云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奋斗足迹,分享了岗位奉献、岗位创新的典型服务经验,并就客运职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发表了看法。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同样在客运岗位工作的车务段骨干代表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在任何时候,只要我们心中装着旅客,旅客就会把我们当做贴心人。”“晓云姐的故事让我感受到平凡的力量,踏实平淡,却温暖了彼此的内心。”

“刚入路时我也想干出一番事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安于现状的惰性。劳模的奋斗故事给了我很大启示,以后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干出成绩。”该站青年职工纪凯翔听完车务段骨干代表的发言后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