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窗口》接地气 镜头传温情

2017-08-03 07: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你有没有看群里热烈讨论的那部微电影?”“看了。徐文的本色出演,真实反映了售票员服务旅客的感人事迹,这也激发了我服务旅客的热情。”

最近,一部名为《窗口》的微电影在郑州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这是一部以郑州站售票职工徐文为原型创作的微电影,所有演职人员以及主创人员均为郑州站职工。

近一个月来,这部微电影已在郑州站7个车间、48个班组进行了多次巡回展映。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拍摄而成,通过镜头传递了浓浓温情,很接地气,收获了不少掌声。它鼓舞车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服务型车站创建中,向身边典型看齐,查找自身不足,坚定优质服务旅客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