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启动应急预案有序组织运输

2017-08-03 07:4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玉涛 刘玉亭

(贾玉涛 刘玉亭)7月25日至26日,陕北榆林、绥德地区连续遭遇强降雨袭击,20余趟旅客列车停运、折返和晚点。延安车务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旅客运输组织平稳有序。

针对强降雨造成的旅客列车大面积晚点、停运、折返现象,该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干部连夜到榆林、绥德等受灾严重车站进行包保,加强盯控指导,确保行车组织安全。

该段加强客运服务工作,利用车站广播、LED显示屏等发布列车晚点、停运信息。他们在候车室、售票厅增派工作人员,耐心向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旅客情绪;在延安、榆林、绥德等重点车站开足21个售票窗口,并开设4个临时退改签窗口,做好退改签工作。

同时,这个段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与列车乘务员、司机的沟通联系,随时了解餐料补给情况。榆林、绥德、延安等站为各次列车上满水,满足旅客用水需求;加强与当地交通部门的协调联系,增加公交、大巴车开行数量,及时疏散滞留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