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7年骨干通讯员培训班

2017-08-02 18: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为适应宣传报道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基层通讯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提高公司宣传队伍水平,树立良好企业形象,7月26日至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了2017年骨干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基层各单位的4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们从新闻策划、舆情应对、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讲述。学员们时而认真地记笔记,时而和老师交流写作及摄影摄像的困惑。

培训最后,该公司还向学员们下发了通讯员聘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通讯员培训班,武汉公司提前要求各单位推荐上报有热情、有积极性、有一定文字功底的人员名单,最终,经公司党委择优选取参训人员。

广东指挥部参训学员鲁丽菊高兴地说:“这次培训让我对新闻写作和摄影摄像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没有白来。回去后将再消化消化,逐步应用到实践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