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航空港项目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2017-08-02 11: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铭超

本站郑州讯 ( 何铭超) 近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项目团支部书记何铭超带领团员青年齐举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全体团员在宣誓牌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了让新员工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成雄亲自为新员工佩戴上团徽,希望新员工能在工作岗位上迅速成才,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并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在项目会议室,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成雄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从建团以来的光辉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并结合党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团课。并要求大家今后要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善于表现自己,迅速成长成才,早日独挡一面;三是要立足工作岗位,在项目施工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此次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既是配合项目党工委实施党的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在号召项目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的同时,增强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光荣感。下一步,郑州航空港项目团支部将按照集团公司团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三比一促”主题实践活动工作。

照片拍摄:何铭超

照片说明: 1、  重温入团誓词

2、 向团旗宣誓

3、 向团旗宣誓2

4、宣誓人签名

5、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成雄为新员工佩戴团徽

6、主题团课

7、项目党工委书记张成雄讲团课

8、“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