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项目部 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7-08-02 11:0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印飞

“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员,我们决心: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崇尚科学,英勇突击……”8月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在金港花园项目成立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公司团委书记李文娟出席了授旗活动。

金港花园项目作为该公司今年新开工的最大房建项目,共有26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以及1所幼儿园,项目具有地质复杂,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等特点。

为圆满完成生产任务,掀起施工高潮,鼓励项目部全体青年积极投身施工生产,金港花园项目部开展“大干100天,创优争先,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劳动竞赛,并根据青年职工占多数的特点,迅速组建起青年突击队,用突击队队旗召唤青年员工立刻行动起来,号召全体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广大青年员工在金港花园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青年风采。

授旗仪式上,项目书记刘建、经理刘珍杰对金港花园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组建意义及项目工程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团委书记李文娟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所有青年一定继承青年突击队的光荣传统,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在生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深入开展以“大干100天,创优争先,确保节点工期目标”等为主要载体的争创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争取早日成才。     

随后,金港花园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长刘瑞刚带领全体青年突击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项目部全体员工高标准建设金港花园项目的决心。青年突击队队长刘瑞刚作了表态发言:决不辜负公司团委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谨记突击队誓词,宣扬突击队精神,圆满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工作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青年突击合影留念。通过这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每位队员都深深感受到自身的荣耀与责任,更坚定大家为金港花园项目建设付出无悔青春的信心与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