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各单位掀起庆“八一”活动热潮

2017-08-02 10:3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婷梅、高阳

江山如画军旗扬,长城巍峨万里长。战火燃尽烟未散,铁流纵横保四方。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全体职工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五公司各级党组织举办各种纪念活动,欢庆这一光辉节日的到来。

九十载岁月峥嵘,九十载铁血辉煌。7月31日晚,五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员工共计41人观看《铁军大业》,共同回顾了我军的创立史,感怀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唤起了大家心中的英雄情结;7月30日晚,五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项目部开展“八一”听老兵忆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并为老铁道兵们赠送书籍《平易近人》;在蒲都项目举办的座谈会上,两位老兵同志慷慨激昂的讲述了当年在东北从军期间历经千辛万苦开发大兴安岭的鲜活故事,项目书记吴生尧向大家朗读了《缅怀铁道兵先烈祭文》,大家会后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永远的铁道兵(第六集)》,缅怀老铁道兵的峥嵘岁月;活动不仅得到广大老铁道兵的热烈欢迎,也受到每位青年职工的热捧。7月30日晚,石泸高速公路项目组织新老员工座谈会上,项目部老铁道兵激昂澎湃地向新学员介绍了建军节的来历。新学员代表谈到,铁兵精神,在战争年代打通了祖国的运输大动脉;在和平年代,担负起了祖国的轨道交通建设的重要任务。在今天,要做的是就是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打好每一根桩基,建好每一座桥梁,完成每一条公路的建设。唯有此,铁道兵的精神才得以继承和发扬。

一系列的欢庆活动,让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教育,提升了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项目施工生产建设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施工生产建设中,为企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婷梅、高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