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成功举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

2017-08-02 10: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全员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的积极性,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工匠队伍,安康机务段近日隆重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前期以“五色图”、“学练强反”题库、岗位作业指导书为基本内容,采劝钉钉”软件、“岗位诚信平台”、“教之初”答题等方式进行线上同步业务学习。同时,结合《行车安全关键风险验收项点》及月度“三层五级”验收项点,开展业务技能教培。充分利用了LKJ综合实训室、车顶故障模拟处理实训室、机车模拟驾驶装置等实训教学设备进行针对性的开放性实做练习,突出了基础业务拼自学、实训业务勤动手、拓展业务师傅帮,努力营造氛围,动员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提升素质,展示风采,实现岗位成才,达到“名利双赢”。

且此次技能大赛为储备后备人才,培养新秀,打通青工提速快车道,要求2013年以来的新工比例不少于40%,2017年新司机和新副司机各不少于15%,给年轻的青工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自我的平台,鼓励青工主动学习、善于思考,坚定信念,早日成才,努力培养青工专注、严谨、精益求精和不断创新的匠心意识,实现全员达标、全面提素的最终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