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亲子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7-08-02 10: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平安、史磊

“这几天玩得太嗨了,明年暑假我还要来1一名职工子女在亲子夏令营结营仪式后开心的说。7月31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主办,办公室协办的2017年“心怀感恩,快乐成长”亲子夏令营活动在湖北十堰圆满落下帷幕。

自7月26日开营仪式以来,五天的时间,来自公司28对(父母)亲子(女)先后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公司千人同唱《铁嫂》视频,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视频,职工文化作品展视频,参观了公司荣史馆,让参加夏令营的职工子女们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在东风公司汽车总装配厂参观了组装汽车的全过程,让亲子们感受科技的发展,学习知识的重要性;在牛头山森林公园培养了孩子们的登高精神;沿途捡垃圾教育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陶艺课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电影《摔跤吧!爸爸》表达了父爱如山和追求梦想的人生憧憬;参观汉十高铁五分部预制场,让孩子们观看了预制件的工作流程,感受到爸爸工作的艰辛;武当玉虚宫的游览,了解到玉虚宫是武当山建筑群中最大的宫殿之一,襄渝铁路顺着宫前横贯而过;在太极湖乘坐游船,为祖国的大好河山而骄傲;参观武当博物馆,了解建筑艺术,品味武当武术,领略武当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感受武当山地质发展轨迹,武当山构造岩石,古生物化石的展示,吸引了大家探索地球奥秘的兴趣;在武当农庄采摘西瓜,既让孩子亲近大自然,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又让孩子体验了劳动成果;在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让孩子们驻足一整天的观赏,让亲子们共同回到了快乐的童年;郧西荷花园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国学教育课《如何成为优秀的人》培养了孩子克服困难,见贤思齐、自我管理的能力,教育孩子学习永无止境;亲子才艺展示不仅为有文体爱好的子女提供了展示平台,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文艺兴趣。

一名职工家属在活动结束后感慨的说:“通过五天紧张有序的夏令营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意识、纪律意识、集体意识。五天的夏令营活动虽然很短暂,但在活动中磨砺出孩子们坚强的意志,积极健康向上的决心,将是这短短五天夏令营中所获得的最宝贵的财富。感谢公司为孩子们提供这样的锻炼机会,祝福企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1

公司2017年“心怀感恩,快乐成长”亲子夏令营活动得到了广大基层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来自机关和基层共56名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各基层工委在暑期也将组织职工家属、子女开展亲子夏令营活动。

亲子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对职工子女、家属的关爱,锻炼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分享了公司的发展成果,提升了职工家庭的幸福指数。(文:孙平安、史磊,图:陶春海鸣、丁燕、崔照霞,审稿:刘俊英)

图片说明:

图1、夏令营开营仪式

图2、参观公司荣史馆

图3、参观汉十高铁隧道施工

图4、秀出最美姿势

图5、欢乐嘉年华

图6、陶艺课学习

图7、亲子两人三足游戏

图8、老鹰捉小鸡游戏

图9、团结一致向前进

图10、国学课学习

图11、游览荷花园

图12、书画作品展示

图13、才艺展示

图14、为优秀小营员颁发奖状

图15、最美妈妈组合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