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阿城分部 组织学习江金权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2 09:5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翠仙

本报阿城讯  7月29日晚上8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阿城分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员工共29人参加,活动由分部书记马建设主持。

马建设书记首先全文宣贯了江金权同志所做的题为《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忠诚卫士》讲话。参加学习员工围绕着江金权对中国中铁“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的评价为主线,以“奉献”为主题进行讨论。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是对我们所有职工的一次精神“洗礼”。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现在正处于大干时期,电力、变电、接触网专业都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香东区间、香孙区间及香坊站接触网工程是现在主抓的重中之重,在这关键时期,青藏铁路精神和奉献精神就凸显的尤为重要,讨论中参加学习的员工一致表示要打起精气神,干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各部门各作业队相互协调,互相补位,撸起袖子加油干,行为向先进典型看齐,用实际行动去阐释奉献精神,最终圆满完成管段内剩余工程。

学习讲话(何翠仙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