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融入供应链 全力谋发展

2017-08-01 16:3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嘉峪关货运中心主动介入煤炭企业供应链,强化煤炭货源营销,促进货运上量。

近2个月来,该中心煤炭发运量有所下滑。为了改变现状,该中心主动融入煤炭企业供应链,为生产加工企业和周边煤矿牵线搭桥,增加煤炭运量。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营销团队为酒泉市浩海煤化有限公司寻找配煤,经过不懈努力,他们帮助该公司从周边一家煤矿运来了生产所需的原材料。

发运煤炭时,该中心坚持“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这个原则,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该中心帮助企业联系汽车,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运输方案,并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该中心主动帮助客户找市场,延伸服务链条,为原材料及产品供需双方牵线搭桥,用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实现了路企合作共赢。

韩金龙 刘登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