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深入开展专题宣传教育

2017-07-31 16: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按照《呼和浩特铁路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路局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制定《“亮丽风景线·精彩呼铁局”宣传教育实施方案》,从现在至年底深入开展“亮丽风景线·精彩呼铁局”专题宣传教育,引导全段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路局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凝聚起建设“精彩呼铁”的强大合力。

贯彻落实路局第八次党代会鲜明提出的建设“精彩呼铁”奋斗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和推进全段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集宁机务段通过扎实开展“亮丽风景线·精彩呼铁局”专题宣传教育,着力营造建设“精彩呼铁”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路局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增强建设“精彩呼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精彩呼铁”而努力奋斗。

集宁机务段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开展“亮丽风景线·精彩呼铁局”专题宣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推进落实,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必须紧密结合实际,瞄准目标,集中发力,持续用劲,确保有序推进;要坚持统筹结合,把专题宣传教育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集众智、汇众力,不断强化全段改革发展基础;要抓好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抓好深化,切实凝聚起建设“精彩呼铁”的磅礴力量,不断推进全段各项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