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党委 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大型政论专题片

2017-07-31 09: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鲁泽虎

(杨红梅 鲁泽虎)31日,当前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了系统总结和全面展示深化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为了提升全员支持、参与深化改革,奋勇当先作贡献。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迅速组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故事。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多方讲述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专题片恢宏大气,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怎么改’等重大问题,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神州大地改革发展硕果累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绘制的一张张宏伟蓝图,正在有条不紊的实现。纷纷表示,要珍惜改革成果,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深化改革的系列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为改革大业增砖加瓦。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分段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把观看学习专题片与“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们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学习讨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收看专题片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触动很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创新、敢为人先,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促进分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恒诺美誉度,建设精品恒诺,出彩恒诺,为精彩恒诺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们是党员,理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保护改革发展的宝贵成果,做好本职工作,为分段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再高的山,再长的路,只要锲而不舍地前进,我们就一定能实现人生梦、企业梦、中国梦。观看纪录片的党员干部一边抒发感想,一边写微信、发朋友圈记录下此刻澎湃的心情。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党员干部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