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枣菏三合同段组织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

2017-07-30 22: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军 高建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位于亚洲最大军事训练基地-朱日和军事训练基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作重要讲话,“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

7.30日上午9时,枣菏三合同段项目部人员齐聚大会议室观看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看着阅兵队列里雄赳赳气昂昂的官兵、一排排威风凛凛的铁甲装备,大家热血澎湃,为军队的强大、国家的强大而无比自豪。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是极具铁军精神的企业,我们作为具有铁军精神的后辈筑路人,要传承铁道兵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铁军,要成为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铁建劲旅。(柳军 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