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青高铁项目部一工区进行工程线施工培训考试

2017-07-30 11: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

为打造“绣花工程”,无缝对接站前施工进度,2017年7月29日晚,济青高铁项目部一工区安质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工程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考试。

济青高铁项目部一工区提前预想,根据《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铁路营业线施工及安全管理办法》以及济青公司《济青高速铁路工程线运输组织及施工安全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科学规范的组织了淄博驻地和青州驻地的全体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工程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及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加深了员工对工程线施工的安全规范、规程的认识,提高了员工在施工作业中对安全风险点以及作业防护注意事项的认识。良好的学习氛围,严肃的考试纪律,彰显了第五项目分公司中原铁军“凡事预则立”工作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