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农民工“体凉心暖”

2017-07-28 16:2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进入7月中旬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气温节节攀升,高温徘徊在36摄氏度至39摄氏度之间。在安徽省广德县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公司商合杭铁路17标项目部一分部炙热的工地上,每天交替活跃着两支小分队,分别是“送凉爽”小分队和“催下班”小分队,现场农民工戏称为“清凉下岗”小分队。小分队真正让农民工感到“凉在嘴上,甜在心里”。

目前,正值施工保双向架梁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身心健康和施工安全,项目部采取5项措施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气温在36摄氏度以上时,项目部严格执行10时下班、16时上岗的规定,若班组违反规定,将对班组长进行处罚。

7月10日以来,一分部先后给班组“送清凉”12次,惠及2000余人次。“送清凉”工作的度化和人文关怀,进一步凝聚团队向心力,推进了工程安全质量工期等目标的实现。

时德兴 张 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