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酸梅汤入口甜在心

2017-07-28 16: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洪喜

(韩庆潇 刘洪喜) “车站自己熬的酸梅汤喝着放心,解渴又消暑啊17月23日,在沈阳车务段沈阳东站的职工休息室里,连结员彭贺利高兴地说。

三伏天里,室外温度高,钢轨面温度更高,室外作业人员一个班下来浑身是汗。对此,该段积极行动,采购了乌梅、山楂、甘草、陈皮、冰糖等,并把配方和熬制方法一并送到管内车站。

拿到材料和配方后,各车站每天安排食堂熬煮酸梅汤,并由车站干部和青工组成的送清凉小分队送到一线作业岗位上。

在文官屯站,汗流浃背的调车员从专用线作业回来后,就能喝到已经摆上桌的酸梅汤。在沙岭站,车站干部提前将酸梅汤放到冰箱里冰镇,职工喝着清凉又解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