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票+景点门票”一票到底

2017-07-28 16: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黄玉昆

(焦元 黄玉昆)7月21日,一则凭火车票就能拿到打折景点门票的图文微信在沈阳铁路局官方微信平台一经发布迅速火爆朋友圈,两日阅读量超过3500次。

炎炎夏日,外出消暑游玩的人日渐增多。位于锦州周边的河北省秦皇岛市旅游资源丰富,深受锦州市民欢迎。为实现暑运增收,沈阳局各站联合旅行社开展营销。经过约定,凡是持有锦州、山海关至秦皇岛、北戴河等车站的火车票,到秦皇岛市县区各景点游玩的旅客均可享受至少门票价八折的优惠,部分景点门票价最低至六折。同时,该局专门编制图文微信,重点推介秦皇岛各旅游景点信息、铁路车次信息、景点购票攻略、旅行社微信号,并在局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扩大宣传覆盖面。

旅客购买火车票后,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旅行社工作人员,提供火车票图片及乘车人有效身份信息,告知需要购买的旅游景点门票、游玩日期,由工作人员确认门票的优惠幅度。旅客向工作人员微信支付优惠的票价后,由工作人员代购景点门票,并向其发送优惠电子门票短信。旅客乘坐火车到达旅游景点,出示本人的购票手机短信及身份证,即可兑换纸质门票,进入景区游玩。

7月22日和23日,仅锦州站就发售锦州至山海关、秦皇岛、北戴河的车票662张。沈阳局通过“火车票+景点门票”的方式,获得了一举双赢、互惠互利的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