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黄大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28 11:0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蒙蒙

为深入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全面强化项目党建工作水平,7月26日,五公司黄大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依据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黄大项目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学习方案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为了将本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学到实处、落到深处,黄大项目党支部成立了学习领导小组,初步将本次学习分解为三个阶段,及学习宣传阶段、实践落实阶段和成果反馈阶段。在黄大项目各类实践活动中,党组织的科学指导一直发挥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各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对待本次学习,通过学习来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强企富企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周蒙蒙)

viewfile.jpeg

党代会精神学习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