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7-07-28 10: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讯  王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讯  王鹿)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上级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落地生根,为确保项目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7月27日开展名为“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应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一要正视问题,在学习教育中升华政治与纪律。二要围绕主题,在真学实做中加强党性与觉悟。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二是强化党性教育,自觉做坚守信仰的执行者和捍卫者,自我约束;四是强化规矩意识,做讲廉洁、严自律的先锋模范。三要坚定信心,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学习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的政治更加坚定、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优良,为构建项目廉洁氛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