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2017年新学员到轨道S1号线项目观摩学习

2017-07-28 10:1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邢欢

本站贵安讯( 邢欢)7月27日上午,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新学员到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项目行观摩学习,S1号线项目经理方元、党支部书记梁洁、项目总工侯彦博在现场向新学员们介绍了工程概况。

上午09:30,贵州公司2017届38名新学员,在公司工程部部长任其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怀奎的带队下,到轨道S1号线项目三工区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学员队伍一下车,便受到了S1号线项目领导班子的热烈欢迎,大家首先在工区门口进行了亲切合影,随后,在项目经理方元的引领下,学员们进入三工区施工现场,对正在火热施工的百马路车站-金马路车站区间明挖段行了观摩。在观摩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总工侯彦博、三工区生产经理肖军向学员们介绍了工程概况,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学员们开展了热烈讨论。

在讨论中,学员们纷纷对S1号线项目整洁、规范、标准化的工地表示出赞叹,眼中满是新奇。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语重心长的对学员们说到:“以前我们干工程的时候,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的,那时候项目驻地都住的是茅草房、帐篷,走到哪就在哪里自己动手开荒种菜,自食其力。”并嘱咐学员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环境和条件,多多学习,努力充实自己,早日实现梦想。观摩活动一直持续到10:00左右结束。

此次新学员观摩活动,无论对学员还是对轨道S1号线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通过观摩,新学员们对自己即将进入的行业、企业将有了一个更加具象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在入职后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工作中去,也为S1号线项目注入了一些新鲜与活力。

viewfile.jpeg

新学员在S1号线项目经理方元(左五)的引领下进入三工区现场

viewfile-1.jpeg

S1号线项目总工侯彦博(左一)向新学员介绍工程概况

viewfile-2.jpeg

新学员与S1号线领导班子亲切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