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头客为“天山雪莲号”优质服务点赞

2017-07-28 09: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7年7月2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正点抵达终点站乌鲁木齐新客站,患者李艳华的丈夫紧紧握住业务员马海涛的手,激动地说:“小马兄弟,来回两次坐车都承蒙你们的热情帮助,我和我爱人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并为你们点赞。”业务员马海涛谦虚的说:“大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谁坐我们的车遇到难处我们都会给予帮助的,再说你和你爱人能两次坐我们的车,这说明我们有缘分。”

原来,2017年7月15日,患者李艳华在丈夫的陪同下乘坐北京六组值乘的Z70次列车到北京治病,由于铺位非常紧张,他们一行三人只买到两张软卧票。李艳华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必须有专人陪护,得知这种情况后业务员马海涛千方百计从中途站为李艳华一家抢到一张软卧票,解决了他们的困难。十天后,7月25日,李艳华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又乘坐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返回新疆,他们同样也只购买到两张软卧票,两张软卧还均是上铺,软卧乘务员邱杰跑前跑后说服其他旅客给李艳华调换了一个下铺,之后她把李艳华一家的情况告诉了业务员马海涛,马海涛同样为他们解决了难题。

见到熟悉的李艳华,乘务员邱杰感到非常亲切。一路上,她主动帮助照顾李艳华,考虑到李艳华刚做完心脏支架,右手行动不便,邱杰就主动给她喂水、喂饭,帮忙穿衣、穿鞋,搀扶她上厕所。乘务工作人员主动帮困的优质服务和细心照料让李艳华一家非常感动,他们再三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工作人员到家中去做客。

图片说明:

图片1:乘务员邱杰给患者李艳华喂水。

图片2:乘务员邱杰主动给李艳华穿鞋。

图片3:患者李艳华的丈夫激动地拉着业务员马海涛的手,依依不舍的告别。

图片4:患者李艳华和她丈夫为乘务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