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电务段 妙招确保工具回收安全

2017-07-27 16: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光 梁呈宇

(杨晓光 梁呈宇)7月17日4时,呼和浩特电务段呼和浩特信号工区的职工完成了“天窗”作业。清点好作业工具后,在头灯的照射下,一丝刺眼的光亮引起了职工的注意——原来是一柄细小的十字螺丝刀。呼和浩特信号车间主任付军杰说:“前几天咱们段评选的‘金点子’里,有人提出在夜间作业时给细小工具涂抹反光粉防止丢失的建议,今天我就试验了一下。”“这妙招真是管用啊,我回头就招呼大家把小工具上都涂上反光粉1该工区工长朗元斌回应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