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医疗巡诊进警营

2017-07-27 16: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斌 陈艳梅

(王宏斌 陈艳梅)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昆明铁路公安局邀请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名医赴基层派出所队开展医疗巡诊服务,受到广大民警的热烈欢迎。

7月24日,由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带队的13名医学专家一行来到楚雄站公安派出所,为禄丰、广通、楚雄、元谋、拉乍5个车站公安派出所的70余名在职民警、退休民警、辅警和家属进行了常规性的健康体检。

据了解,本次邀请的医学专家工作领域涵盖了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外科、骨科等。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医学专家认真细致地为大家开展常规检查,对各类常见疾病和职业病的预防治疗,以及不同人群的饮食、用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医学专家还为大家免费发放了部分日常急需药品。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把上级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动力,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医学专家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业务水平受到大家的高度赞誉。下一步,昆明铁路公安局将继续保持与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的良好合作,为广大民警看病就医开辟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