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眼金睛”查堵事故

2017-07-27 16: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3537次列车八苏木站机外停车1“23537次列车八苏木站机外停车,司机明白1近日,集宁车务段八苏木站车站值班员李鹏和23537次列车司机急促的联控声打破了行车室的平静。

原来,李鹏排好23537次列车下行进路后,继续盯控列车运行状况,突然发现下行进站信号机关闭,而此时下行列车已接近站内。他立即拿起列车无线调度电话呼叫正在运行的23537次列车八苏木站机外停车。

李鹏向行调汇报完现场情况后,又抓起电话。“喂,许站长……喂,电务老杨……喂,工务靳平……”李鹏顾不上擦拭额头上的汗水,赶紧通知车站值班干部和设备单位负责人。

电话陆续拨出,一波波人员相继到来,本来就不大的行车室变得更加拥挤和燥热。“工务线路设备一切正常……”“电务信号设备一切正常……”“设备一切正常,可以补开下行进站信号。”随着行调的通知下达,值班员再一次开放下行进站信号,23537次列车缓缓驶向站内。

“幸亏发现及时,刚看到信号机关闭,我还以为自己是热得老眼昏花了123537次列车安全通过后,李鹏一边擦汗一边心有余悸地说。

“你这哪是老眼昏花啊,分明就是‘火眼金睛’嘛1“哈哈哈……”行车室里笑声阵阵。王 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