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务考”搭建成才平台

2017-07-27 16: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刘洪喜 靳维丽

(焦元 刘洪喜 靳维丽)“段领导对大学毕业生十分关心,每月组织两次‘业务考’,调动了大家自觉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7月23日,沈阳车务段党政主要领导与2008年以来入路的79名大学毕业生在段三楼办公区进行座谈交流,榆树台站站长董伟龙感慨地说。

该段每月组织的两次“业务考”内容涵盖行车、客运、收入、管理、时事政治等各方面,不规定复习范围,随机选题,旨在督促大学毕业生在岗位实践中钻研业务,切实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技术业务素质。每次考试结束后,该段会对他们进行大排序和具体点评,并举办座谈交流会,现场答疑解惑。

该段还安排劳人科为大学毕业生设计培养路线图和计划书,段团委则组建“北极星”工作室,为大学毕业生成才提供了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